Things kids said that make me laugh…

今天仍然有人突然在英文課裏說了mistletoe 這個單字,而且context 之巧妙,讓我一定要記下來和大家分享.

聖誕節我和3年級的孩子一起練習 Christmas candy, yum yum yum這首歌.沒想到聖誕節過很久了,這首歌裏最難的單字卻被孩子記得很清楚…不知是不是因為和kiss有關的原因..

發下期末考考卷前,我要孩子只留原子筆在桌上.於是又一堆沒帶筆的賴皮鬼擠到公用筆筒區拿筆.我有點生氣的說拿完趕快離開,不要老是一堆人擠在那裏!!

一個平日就有著慧黠眼神的小女生說:

“老師你就在那裏掛個mistletoe,大家就都不敢擠在那裏啦!!”

哇哈哈,真是很聰明…我得去找找那裏有賣mistletoe…

Technorati 的標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