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短期代課老師_桃園縣南區國小,代四年級與六年級英語

教學地點: 桃園縣南區龍潭鄉的國小

教授年級: 4與6年級.

教材: 皆為朗文

有專科教室

常因出差須要請公假,學校未能尋得能代英語課的人材.因此想自己找找看是否有這樣的人材可以長期合作.

目前須要代課支援的時間為: 10月17日早上四堂課(含3堂四年級1堂六年級).日後還會有相當多的機會代課哦!

教材/教具/教案等我都會準備,只須要事前約個時間互相討論教案即可.

若您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謝謝!

2 comments

  1. 您好我是大學英語畢業的,目前時間彈性,隨時可以接受代課~希望您可以跟我連絡唷~cutekoala0710@yahoo.com.tw

  2. 您好:我目前也在龍潭各補習班任教,若您有需要代課老師,我很願意接受代課的喔!x11119999@msn.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