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資訊-2008國際故事節

大部份的人都是喜愛聽故事的,拿我家的1歲半的弟弟來說,拿起故事書,"指"使你講故事給他聽,還邊聽邊點頭搖頭,這一向是最容易轉移他注意力的方法。大人也愛故事,我用一整個週六看完了"追風箏的孩子"這本不算薄的小說,只想知道來自阿富汗的少年移民到美國後,童年的陰影是否真的因此煙消雲散?

我愛聽故事,看故事,但要我講故事給班級裏的孩子聽…我就有些心虛害怕,總覺得…那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很想去聽聽這個研習,
Dr. Mike Lockett 國際故事教學營

但看到價錢很令人有點手軟.為什麼英語的研習都這麼昂貴呢?!真希望學校也能補貼研習經費啊!倒是Mike爺爺仲夏故事饗宴挺適合親子一起參加,炎炎夏日和孩子一起躲進來吹冷氣聽故事也挺不賴的….



一位來自美國故事達人—Mike爺爺….他將公開30多年來說故事的祕密,看Mike如何和小朋友一起玩故事,聽他運用口技模仿、歌聲演唱、角色扮演、互動遊戲..讓小朋友在故事中快樂學英文、輕鬆開口說英文。全台首度大型故事晚會的演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