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from computer

我的電腦第4 度送廠維修,也因此今天在學校沒電腦可用,我首次可以把作業搬到書桌上改,以前都是半個班的作業山擺在沙發上(是的,有張朋友送的沙發在教室裏,但多半為置物用…),半個班的擺在腿上的改.

今天沒有電腦,我突然發現自己活動自由多了!
肩膀的酸痛也不見了!

原來電腦是這麼的深深影響我的作息和健康,嗯,寫完這篇就最好關機休息一下啦!

剛剛發現一個很可愛的線上計時器online stopwatch,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愛好計時器使用者,那你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小工具軟體.
你可以放大成全螢幕投影做為學生做project時的計時器,這樣全班都知道還有多少時間.或是在和孩子玩charade時用這個計時也很有笑(效)果.你也可以下載到 igoogle,用它來做自己的時間管理.相當不錯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