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r beautiful smiles

我一直覺得在公立學校當英文老師在某些方面還是幸福的.書商們每個學期附的教具/教材的確省了我不少時間.經年累月下來我也收集了不少卡片.上星期帶3年級的唱Wee Sing專輯中的colours.全部34個小孩人手一張,孩子們都挺配合的聽歌曲做動作.由於每個人拿的閃示卡內容不同,這也是考驗孩子注意力的方法.同時也容易辨認學習有問題的小孩.

今天的六年級英文課我在教室四週貼上小白板並寫上複習的長短母音,發下圖卡(只有圖沒有字)給每個孩子,要他們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和自己卡片相關的小白板.並唸唸看.影片中的2個小男生程度並不佳,但是卻唸的相當清楚,而且那一臉的笑容,太可愛了!!
我打算月考給他們看自己在鏡頭前的樣子,順便也要"看看自己"的stage image是什麼樣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