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ill be my last degree

才開學第3週,我已經開始在忙報告.沒修818這門課的同學都有點驚訝我怎麼這麼早就開始寫報告.其實一點都不早,下週就要交了.這堂課雖只要露面4次,但一點也不輕鬆,其他的research都得自己獨自進行.老實說,我有點疲憊…這肯定是我最後一個學位了….不想再當學生啦!
 
說是這麼說,我仍然從研究中得到很大的樂趣.像是這次的主題是比較自己國家和香港女性官員與媒體的互動關係就讓我發現原來自己以前這麼"盲".
雖然是唸新聞的,但是對gender differences與性別對媒體報導的影響一點都沒有自覺! 真是容易被馴服啊….感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