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學校的另外一位老師6月底抵達雪梨.她和我一樣是參加公費補助的海外研習.好久沒和來自台灣的人說話,對於她來雪梨的這件事真是很高興.
當然她也在email裏說到她有好消息和壞消息給我.我大略知道壞消息是什麼,反正就是被調去做6年級班導之類的,還有我的英語教室被搬遷後的慘狀吧…實在不想去想像…哎…
我發現自己對那個教室已有很深的attachment,不知道其他老師是不是也一樣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