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y Annie

覺得自己實在有點眼睛比嘴巴還大(My eyes are bigger than my mouth),有點貪心.
原因是目前本人名下已有4個blog了…
嗯,如果你想歸因於本人太閒…嗯答案近乎正確啦.
 
但是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在test drive.
每個blog平台提供的功能都不同,我實在很想試試各家口味..今天早上試wetpaint,我很喜歡這個blog平台也!乾淨俐落而且好操作.對我這種html白痴實在是一大福音.
所以我決定用wetpaint來做英語教學的forum空間
先整理一下我的blogs-
 
1. Annie’s corner 你現在正在看的這個blog,是有關英語教學的心得分享
2. 這裏可以找到一些小朋友表演的影片,密碼忘在台灣,所以在2007年2月前不會更新!
3. A room with a view 是有關留澳/文化/網路的心得與觀察
4. Capsicum’s wondering 是有關英語教學的Q & A,希望這可以當成一個大家GIVE AND TAKE的地方.人多好辦事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