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另一個部落

越來越發現Annie’s corner有點雜亂無章.我想寫的東西太多了,又不是只限英語教學,所以就去申請了另一個blog- A room with a view 來把英語教學和非英語教學做一個粗淺的分割.
當然,也因為發現其他blog平台似乎比msn更好用:-p 這麼說好像有點忘恩負義:-p
 
還是希望msn繼續提供好服務啦! 我對英語教學的感想和筆記等也都還是繼續在這裏發表.最近找到了一些和教育有關的blog,發現很多老師在把blog用在學生身上呢! 這個點子很有趣但是也讓我想到背後的現實問題,也就是所謂的the digital divide.當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貧富不均的問題就更嚴重,這不單只是經濟層面也影響到知識取得與應用能力的層面.我就很好奇在我們學校能在家上網寫blog的學生比率有多高?
 
嗯,若我回去後真得做六年級班導,我就會先調查一下這個部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