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ydney

星期六晚上抵達雪梨.在墨爾本的這幾天有趣是有趣,但已開始想念我的床,我的廚房和我的浴室.幾乎過了一個禮拜的淺眠生活,到最後的2天我已經開始有些背痛.但我仍然覺得住宿hostel是一種很不同的旅行方式.當人的欲望和要求降低到一種程度,似乎眼界也會跟著擴大.
 
不過可憐的韋恩從星期六下午就開始牙疼.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後來發現他幾乎整夜無法入眠.看來這是那種要人命的牙疼.星期日早晨我們一大早就開車出門找藥房,好不容易繞了3圈終於找到一家有開業的藥房,買了一罐toothache drops.他試了幾次仍然無法止住牙疼.只好繼續找有開業的牙科….
 
天啊真是要人命,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我的國際駕照又已過期,眼看他一邊痛的抱著頭,一邊開車,不禁想問,這裏的人週末時生病都去那找醫生啊?
 
最後只好回家上網用yahoo 的 local search找牙科.還好找到一家距離30分鐘車程的牙科有開業.牙疼惡夢才跟著結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