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test drive

閒來沒事的我也喜歡試玩軟體,前陣子為了要做event planning,找了幾個提供做timeline的軟體.發現有2個軟體很不錯,第一個是Smart Draw-這個軟體不管是商用或是學校用都很方便,它提供數十種樣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這個軟體有點類似中文版的那個畫海報的軟體(名字一下子想不起來),但是功能強多了!!
 
 
第二個軟體是timeline maker,它的樣版和功能不像smartdraw 那麼多,只有單純的做timeline的功能,但是成品很漂亮哦!只是日期方面似乎有些小bug,他們還在改進中
 

http://www.timelinemakerbasic.com/samplechartseventplanning.html

我現在在玩的是一個軟體叫做visual mind 8,起因是之前有試著要小朋友畫spider web來做單字複習聯想圖,我也一直覺得mind map是幫助學習的一個有效的小訣竅,所以就上網找了相關的軟體試玩看看.之前的2個軟體的試用期都只有7天,這個軟體有30天,算是很大方了!!等我完成phonics handbook 的book report 就來上傳一下我做的mind ma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