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韋恩很喜歡玩車,所以昨天的電影之夜我們去看Fast and Furious- Tokyo Drift.我雖然離愛車玩車族還差十萬八千里,但是也挺喜歡Fast and Furious系列.看到一半,韋恩伸出手掌說…feel my palm..他整個掌心都是濕的..原來一連串的玩車特技讓他太入戲了! 我也有這種經驗,但是總是因為"高度".我想我真的挺怕高,平衡感又不太好,前幾天借金剛的錄影帶來看,只要有人站在高樓處往下看的鏡頭我就開始掌心發汗…弟弟笑我:"你未免也太進入狀況了吧"…哎,沒辦法,說來我真的挺膽小的..
 
昨天也是第一次去這裏的星巴克,點了他們的起司蛋糕..好好吃哪…但是挺有罪惡感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