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s recipe

雖然在家都不動手,但是抵澳後再不動手,自己可能會餓死…
沒錯,我是絶對不會去參加飢餓30的人,我餓3個小時就受不了了..韋恩早已領教飢餓狀態的我十分bitchy,所以他現在也被我訓練的準時進餐,想當初他是晚上9點才開始晚餐..
 
最近幾次試著做媽媽的家常菜,好好吃唷..連韋恩都說Are there more?哈哈..
 
昨天做的是肉醬馬鈴薯-
我這次用的絞肉是牛肉.澳洲牛肉有些奇怪的味道,所以我會先用蔥白,洋蔥,薑片,辣椒等爆香,然後再放入絞肉快抄.等到肉變白再把所有材料放入另一深鍋中煮,此時加入醬油和水大約各一半,淹沒肉料等,再放入馬鈴薯塊,香茹等喜歡的材料,小火煮給20分鐘就好啦,有悶燒鍋就更省電了!!
 
我又另外抄了一盤青椒.把肉醬馬鈴薯淋上義大利麵再加上現抄的青椒,好看又好吃哦! 對了,下次要記得照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