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ongon 的台灣人寺廟- 哦~~~~原來是這家啊?

這星期二是他們的Anzac Day,也就相當於我們的軍人節.不同於台灣較冷淡的氣氛,這裏只要是歷年來有參與戰役的軍人和家屬都會上街遊行,算是很盛重的節日.

那天天氣不錯,wayne說我們去woolongon那座很大的台灣人寺廟吧..我向來對寺廟就沒啥興趣,但這件事他已講第3遍了,還是去看看吧.

大約2個小時的車程,沿途經過加油站時節節高升的油價真的挺嚇人的,那天已攀升到133多,昨天則到144…

離題了,總之直到廟門口我才發現原來是胖和尚的廟啊! 這家南天寺其實是佛光山在雪梨的據點.對韋恩和大部份的西方人來說,東方情調總是十分神秘誘人.但是對我來說…

1.從來不喜歡那胖和尚.和其他佛教派系比起來,我倒較偏好法鼓

2. 韋恩的"很大的台灣人寺廟",和金寶山比起來實在迷你了許多,但也算是清幽.

3. 啊……吃的有夠貴!!! 韋恩點了烤三明治和我點的2個春捲,size是難民級的,但就花了我們7塊半,一壺jasmine tea,是茶包哦,價值7塊!!而且淡如水….

韋恩說他弟弟和弟妺已去佛光山3次了……#$%^^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