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題目換第3次

雖然放假放了2個星期,但沒去什麼地方,除了The rocks和佛光山(哎,我居然會去那裏..)因為5月份有5個報告要出去,只好窩在家找資料寫作業,頂多出去和狗玩玩散散步…
 
這個星期我又換了一次題目,媒體寫作課的作業一向難搞.老師要我們找一個近期內發生的新聞做一個investigative report.剛開始我的題目是workplace reform in au.後來發現要在2個星期內搞懂他們的勞工法案實在不可能.
所以開始做cyclone larry in Queensland的報導,又發現…當地政府實在處理的挺好的….似乎沒什麼點好切入(人家說記者見壞事就心喜…似乎也是真的)
還有4天假期就結束了,我終於換了第三個題目: dioxin fish in sydney harbour.
 
不能再換題目了!! 趕快給我開始動筆!!

One comment

  1. Hi, 希望你还记得我是谁哦^_^
    换题目是难免的,可是每次换都意味着从头开始,好麻烦的,动笔前要想清楚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