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張支票在台灣躺了半年

終於收到學校通知費用結清,這件煩人的事終於落幕.

事情是發生在2個星期前,我收到代辦轉來的學校欠款通知,說我還欠他們約台幣一萬多元.但我在離台之前早已把費用繳清,還因為延了半年離開被迫再寄一張支票以補足2006年調漲的學費.

那位天才代辦也不覺得學校向我催款很奇怪,就十分公務員的把email轉給我,然後留了一句"看來你得再多繳些錢!!"那時我正忙著生報告,接到這種催款通知心裏實在很不爽.

隔天早上打電話和學校溝通,才得知原來他們從來沒收到我寄的第二張支票!!

而所有的文件皆是交由代辦處理,現在知道問題出在那裏了.除了email代辦,只好煩燥的等到台灣時間的9點和那個天才溝通.

沒找到他,他也沒回我電話…奇怪,這個人還是這家公司的老闆哩! 怎麼會有這種服務態度和效率啊!

當天下午我收到代辦的email,說"再等3星期事情都會解決,不要擔心!"

看到這裏差點髒話都要出來了.他不提供任何解釋-例如,第二張支票在那裏?怎麼會過了半年學校還沒收到?為何再要再等3星期? 而我就等聽他的話"不要擔心"?

我寫了封措辭較嚴峻的email,demanding for a logical explaination.

這時他才可憐巴巴的回信說…"對不起啦,我忘了把支票寄出去了"

天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