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ACK有用嗎?

系裏發來一張傳單說是邀請學生參加FEEDBACK Forum,雖然心存懷疑,但我還是去了.我把對課程內容安排的疑慮提出來,希望會有所改善.

大概任何一所大學都會有懶惰的老師.就拿我的其中一堂popular culture來說,一堂3小時的課程,她最多只講20分鐘(而且十分的不言簡意賅),其他的時間就交給學生做口頭報告,看影片.

有幾次的學生口頭報告簡直無聊沒重點漫長到一種境界…很不幸,這些學生大多是中國學生,還有一次是另一個台灣女生.他們大多是報告中國電影工業,從民初開始用編年史的方式講起,接著放我看過105遍的李安的臥虎藏龍.成龍的神話啊之類的

 

看電影看到真的會生氣….

 

我很婉轉的把情況說出來,另外一個荷蘭籍的男生也附議,系主任笑笑點點頭,低頭在他的本子上寫了些東西.

 

老實說Feedback有用嗎?

 

但是沒去發表一下又對不起自己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