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我大學時有這麼認真過

說真的,這段時間大概是我輩子以來最認真唸書的日子了,大概是年齡增長,知道這種純學習的日子是luxury而非burden吧!
昨天晚上的媒體寫作課發下來上次的feature writing的成果.我得92分!老師很喜歡我寫的 媒體政治立場分析,尤其是leading paragraph的metaphor:我用Cinderella童話裏的三姐妺來形容三個亞洲報紙- China Daily, The Jakarta Post and Taipei Times.
 
很高興自己當初選擇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實在比繼續鑽研TEFEL好玩的多說,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最近的POPULAR CULTURE課上我報告日本漫畫工業,雖然只佔10%的分數,但是我還是挺認真的讀了許多資料.老師很impressive,雖然仍有辭不達意的時候,但是看到那些歐洲同學的報告,我就稍為寛心了一點….:-p
 
接下來就是2週的study break了….hurr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