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ay!! Finally a good night sleep after all the hard works!

昨天的媒體寫作口頭報告由我和Meredith上台,我十分緊張,雖然準備很充足了,但還是緊張的冒汗.在討論室排練時,茱麗亞頻頻提醒我講慢點,保持eye contact…我當然也知,但是還是不能控制….
 
我們第一組上台,我先上台報告前三部份,不知是怎麼的,我突然沒有講話講那麼快了,我注意到教授專注的眼神,台上的7分鐘就這麼過去了…下課後教授留我們下來討論individual contribution,雖然不太習慣這種為組員評分的動作,但我和Meredith還是點明了本組那兩個完全沒有戰力的同學. 最讓我們高興的是,教授說他不想在其他presenters前面講,但是他覺得我們的報告是最具連貫性,最豐富的表現…
 
 
哈哈哈…
 
多日來的壓力終於放下, y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