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eally good way to f**k up with a presentation

下星期有個大報告登場,昨晚老師先讓大家暖身一下,小組討論後上台發表
同樣的問題, 德國小姐一付不想參與的樣子, 中國小姐一個沒來,一個很安靜, 只有我和Mer努力擠出點東西,上台報告的成果很糟,我有些沮喪.
很想抱怨…."英語不是我的母語我都盡量present了,為何總是我在講?"
 
回家的路上我和mer第一次聊開,原來我們對Julia的態度都很感冒,對另外2個安靜組員則沒辦法,只好想辦法不被她們影響. 總之,下星期的報告我絶對要他們好看!!
 
回家後收到agent轉來學校的欠款通知,一看大吃一驚…什麼? 我還要付700澳幣? 真想罵髒話!
今天早上打電話和學校溝通,原來他們沒收到agent寄的第2張支票!!! 搞什麼!
 
 
真是心情壞到極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