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try!” said the Arizona girl

星期一下午6-9點的媒體寫作課,我們從認識Marshal McLuhan出發,先對他所謂的hot/cold媒體定義再做一次檢視(忍不住驚呼,好險我離台前先買了本中文版看),在這堂課裏internet是最後考慮的媒體,我們的重點是在printing media.
 
老師發給每一組一份報紙,要我們分析/找出 best headlines, best leading story, best overall story各二則.15分鐘後我們要報告小組討論的結果並加以分析. 我們這組的成員有1個德國人,1個美國人,2個中國人,加我一個台灣人.老實說我覺得我們小組討論的情況並不是很好,中國女生不太發表意見,德國女生很opinated,但似乎不太在乎聽聽別人的看法,美國女生比較open也較easy-going的感覺.而我,則夾在中間,不想落入一般人對"中國人"的刻板印象.雖然我大部份時間都坐的離他們遠遠的,自我介紹也都說來自台灣,但對他們來說..長相都很像吧…
 
 
總之到了報告時間,我們這組只完成一半的要求,而且這些evil sisters還硬推我上去報告,好吧,反正頂多丟臉就是了.好不容易硬著頭皮講完,那個來自arizona的美國女生拍拍我, GOOD TRY!!
 
三條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