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dining out in Food court

抵澳的第四天, 我們去Rodes shopping mall 用很晚的午餐,我點鹹派加凱撒沙拉再加2個日本式煎餃,他點日本式捲餅,天氣很好,人好少,南半球的陽光直直穿透大天窗灑在身上很舒服.吃完後,我們很安靜的坐著,過了幾分鐘,他很狐疑的看著我,說:
 
Wayne: So? Any comment on the food? I’m waiting…
Annie: No, I decided to keep quiet today.
.
.
. Though the food can be better….:-P是的,過了2分鐘我還是忍不住批評了一下食物.
 
不是我愛挑剔,但這幾天除了第二天的晚上韋恩先生煮澳牛義大利麵外,我們都天天外食.早餐除外啦!我覺得自己不是很美食主義的人,但是常常跑美食街也實在不是辦法,老實說,我也有些水土不服,雖然很習慣西式餐飲,但還是台灣式的西式餐飲好,這裏的東西動不動就好油啊….
 
所以今天自己炒洋蔥澳牛肉絲,加上速食麵,他的評語是….It’s nice. Thank you.
但當我要他從1-10評個分時,他就給我個邪邪的笑: 我說NICE就NICE,你別窮追猛打問那麼詳細,我可不想吵架!!
 
好吧,算我多事.但的確今天的麵有點太乾了,下次加些蕃茄進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