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acky Show賀小航表演

今天post上去的短片是學期末的五年戊班的"賀小航"表演,真是十分爆笑!跟大家分享一下.
表演的內容是摘自Let’s sing BOOK 1裏的Listen carefuly.
賀小航表演時,小朋友非常配合的打節拍,原因是這個年紀這麼有"綜藝"天份的敢秀孩子實在不多!!賀小航(中間的那個)和另外2個小朋友是根據音樂的台詞來編動作的.
底下附上歌詞給大家參考. 

7 comments

  1. 好爆笑的短片!我好想download下來呢…而且我注意到孩子有巧拼可以坐!好棒的氣氛阿!!!PS.Annie老師上課都會錄影下來嗎?真精彩呀!想多看一點!;)

  2. 謝謝你的鼓勵啊!事實上只有4組學生能有桌椅.所以每次上課都輪流坐在不同的位置.當初會這樣安排是因為若把所有的桌椅都搬進來,肯定又跟傳統教室一樣擁擠,所以教室裏只擺了12組長桌.這學期我錄了不少學生的作品,學期末放給學生看時大家都很開心.Moji老師也可以試試看哦!

  3. 我用的是SONY 的DSC-P200數位相機,我覺得挺方便的.因為它不必安裝DRIVER,傳輸速度也挺快,畫質當然不比真正的DV,但用在教室裏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還記得上次我用SONY的另一款DV,光是傳輸影片就花了相當多時間,實在很麻煩啦!謝謝觀賞哦!我也常上你的網站呢!覺得當幼稚園似乎比小學更辛苦呢!加油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