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二年級jazz chant短片

為了generate 這個media player,花了快一天在試這鬼東西…終於把實驗性的東西弄上去了!!.這次我先把二年級的Letter jazz chant放上去..

這個學期是我第一次接觸二年級小朋友,是個挑戰.二年級和中高年級顯然是完全不同的物種,他們很純真,很有傻膽,很願意試試看.上台表演時也大方的多.

我給孩子們的表演內容是根據 kid castle裏的letter jazz chant,動作則是自編.說到動作自編,倒是從小朋友那裏偷用了不少idea.像是教到H字母時,一時想不出來hamburger要怎麼比,便抓抓頭自言自語的說:hamburger要怎麼比呢?…有個可愛的小男生馬上做出大口吃漢堡的樣子,我當然馬上樂的照作嘍!!:-)

 

說真的,離跨年只有半小時,我卻在這兒弄blog,會不會太悲情了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