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囉嗓趕進度

我想我大概會有一個星期無法上課.沙啞的聲音已經破到他人無法聽懂我在說什麼….真糟糕…我還得趕四年級的進度呢! 不過很高興這屆五年級我破天荒的在期末考前教完課本…
這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以往總是補充太多,以至於我總是留了一~二課無法上完,雖然總是安慰自己說: 我這是穩紮穩打,不過,總是心裡也覺得怪怪的..
 
今天用power point給小朋友做long o的筆記時,突然想到,那天研習時Jennifer說的-Could we overdo phonics? 我今天就一直在想,我上課的比重會不會有些失衡呢? 我是很重視phonics,也希望小朋友能因此慢慢養成自我閱讀的習慣,但是…會不會我太重視phonics了呢? 思考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