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的密碼

話說改小學生的英文作業,實在是史上最易降低智商+搥心肝的活動之一.為了讓我省事,也讓他們在收到作業時先自己想想如何訂正,我在開學初就設計一套英語作業密碼,叫那些"小人"抄在習簿第一頁,收到作業若看到密碼自己去解碼,不要來問我個八千九百次!!當然,還是有些"小人"仍然大膽無辜的問我.."老師, 我那裏錯啊!" 但是,這種小人比例已經劇幅滑落,顯示本人密碼神功有效,大家參考一下.
 
嗯…再看一次照片,也許我應該稍微美化一下…不過,大家應該知道上24堂的痛苦吧…我..沒…時…間…
 
 
 
 

Leave a Reply

